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第四届社科优秀青年专家评选工作开始

2017-06-01 17:44:33 来源:保定日报

市社科联近日发出通知,正式启动第四届市社科优秀青年专家评选工作,即日起接受申报。

据了解,今年的评选活动设“保定市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10名,“评委会特别提名奖”20名,根据组织工作情况,设“优秀组织工作奖”1-3名。对获得本届“保定市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进行奖励;对获“评委会特别提名”者颁发证书;对获得“优秀组织工作奖”的单位颁发奖牌。同时,通过新闻媒体和“保定社会科学网”等宣传获奖者事迹和学术成就。并以市评委会的名义函告当选者单位,将此荣誉记入本人档案,作为考核、晋升、评定专业技术职称的重要依据。

申报者需符合以下条件:一是1972年以后出生(含1972年),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本市内专业和业余从事社会科学教学、科研、出版及理论宣传普及工作者。二是2012年以来,作为主研人(前2名)完成的社会科学成果,获得过市厅级(含市厅级)以上一等奖者。三是业务成就突出,是本学科或本研究领域的学术带头人或科研骨干,2012年以来有以下成果之一的:(1)在省级以上权威性报刊发表过2篇以上学术论文或出版过个人学术专著;(2)在研究、解决保定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方面,有2项以上研究成果被市厅级及以上部门采纳,并取得了较大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3)组织、编辑出版过2部以上在全省有影响的社会科学著作(含电子出版物)。在社科研究工作中有特殊贡献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具体要求和相关表格下载请查阅“保定社科网”。(记者刘寒凝)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