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召开全市渗坑污染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

2017-06-01 18:16:21 来源:保定日报

5月27日,保定市召开全市渗坑污染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渗坑污染排查整治专题会议精神。在听取了有关县(市、区)汇报的渗坑污染排查及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后,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指出,全省渗坑污染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保定市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积极推进,取得了一定进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排查彻底,整治到位,全力推进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肖占乐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保定市渗坑污染排查整治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任务艰巨;排查工作要更细更彻底,对辖区内渗坑排查进行一次“回头看”,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整治工作要到位,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科学制定整治方案;督导检查工作要到位,及时通报,及时反馈,确保取得扎实成效;打击问责要到位,对涉污土小企业、偷排偷放的涉案人员要依法依规坚决打击;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赢渗坑污染排查整治这场硬仗。(记者李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