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预防校园欺凌专项活动启动

2017-06-02 15:58:34 来源:保定日报

6月1日,在保师附校北校区,保定市预防校园欺凌专项活动启动,同时保定市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在该校揭牌。

预防校园欺凌专项活动是市检察机关主动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在全市范围内长期开展的防治“校园暴力”专项活动,包括建立市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向全市60所学校派驻辅导员等内容。同时,市检察机关以保师附校为试点,在周边5个社区和两个乡镇建立了“护蕾工程”工作联系点,在35个爱心企业和学校内设立首批未成年人社会观护基地。

启动仪式上,最高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志杰,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侯建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光耀,副市长杨伟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君佳共同按动专项活动启动球,并为辅导员代表颁发聘书,为联系点、基地授牌。

张志杰、侯建华分别讲话,强调了预防校园欺凌活动的重要性,肯定了市检察机关“护蕾工程”取得的各项成绩。杨春光指出,增强做好预防校园欺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完善机制、凝聚合力,推动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发展,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记者白冰 通讯员李瑞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