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竞秀区民用分散燃煤锅炉全部拆除

2017-06-05 10:22:15 来源:保定日报

5月23日,秀兰物业康欣园北区5台20蒸吨民用分散燃煤锅炉开始拆除,标志着竞秀区16台210蒸吨民用分散燃煤锅炉全部淘汰。至此,该区居民告别分散燃煤锅炉冬季供暖的历史,采用更加节能环保的采暖方式。

竞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用分散燃煤锅炉的拆除工作,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主城区民用分散燃煤锅炉拆除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4月28日河北省淘汰取缔燃煤锅炉和“散乱污”企业集中行动和5月17日保定市淘汰燃煤锅炉和取缔“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多次召开专题调度会,逐台明确责任人并研究拆除方案。区有关负责人多次到达拆除现场,与相关单位、物业公司和供热企业负责人积极沟通协调,区各级部门各负其责,每日掌握锅炉的拆除进度,遇到问题及时解决。

据介绍,物业公司和供热企业在今年的民用分散燃煤锅炉拆除工作中,克服困难、全力以赴、积极配合,确保了拆除任务顺利完成。(记者刘芳 通讯员张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