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市召开安全稳定等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2017-06-05 16:31:46 来源:保定日报

6月2日上午,保定市召开安全稳定等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市委书记聂瑞平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始终增强政治敏感,抓住第一时间,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治本措施,依靠广大群众,坚持从严问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建英主持会议。

聂瑞平指出,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作出的重要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从基础工作抓起,从解决问题着手,扎扎实实地打牢安全稳定基础。

聂瑞平强调,必须增强政治敏感,我们思考推进每项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四个意识”,紧密结合全市大局,把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必须抓住第一时间,这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根本原则。及时解决问题,深挖背后根源,确保不二过、不复发、不反弹。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解决问题才能不出问题,群众满意才能持续稳定。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排除隐患、解决问题,确保案结事了、群众满意。必须强化治本措施,安全稳定是个系统工程,不能简单地就稳定抓稳定,必须在治根治本上多动脑子,特别是把标准化、网格化、法治化、科学化作为治本措施。必须依靠广大群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依靠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团结群众、全面发动群众,构筑长治久安的“钢铁长城”。必须坚持从严问责,把“百日攻坚”行动作为重大政治考验,加强领导,严明纪律,严格奖惩,狠抓落实。

郭建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把保稳定、保安全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特别是市直部门和各县(市、区)“一把手”,要当好第一责任人,亲自计划安排、组织推动。要把“百日攻坚”行动的各项措施抓实落地,进一步细化具体化,逐项逐环节抓好落实。要结合“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百日攻坚”行动中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市领导郭竞坤、杨宝东、杨春光、王月衡、郑建军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杨文堂宣读“百日攻坚”行动《通知》。

市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市直各部门、市属以上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市、区)、高新区、白沟新城设分会场收听收看。(记者姚琳)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