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徐水区积极组织开展最美系列人物(景物)评选活动

2017-06-05 17:04:26 来源:保定日报

为全面展示徐水区良好形象,在全社会大力营造传承“最美”文化,宣传“最美”人物,让“最美”成为社会共识的良好氛围,徐水区委宣传部日前组织开展了“最美”系列人物(景物)评选活动。

徐水区委宣传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活动主题确定为“进一步唱响‘最美声音’,倡导‘最美精神’”,通过寻找、宣传、表彰一批“最美人物(景物)”,不断扩大“最美人物(景物)”的影响力、感召力,树立一批“最美徐水人”楷模,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弘扬最美、追求最美、争当最美”的新风尚。

区委宣传部在全区范围内发出评选通知,抽出从事新闻宣传和社会宣传的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全区乡镇、部门积极参与,纷纷推荐发现身边的“最美”人物、景物。在此次活动中,他们本着好中选优、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采取“行业推荐”“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等多种方式,推选出数十个“最美”人物(景物),已择优上报市委宣传部。对评选出的“最美”人物(景物),该区将大力宣传表彰。(魏文霞)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