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市召开旅游协会暨行业分会换届大会

2017-06-05 17:34:53 来源:保定日报

5月31日,保定市召开旅游协会暨行业分会换届大会,会议指出,在保定旅游这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时期,要努力抓好五个方面工作,力争实现十个发展。

会议指出,保定旅游已进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时期,各旅游企业要把握干事创业的机遇,用好建功立业的平台,提高发展提升的标准。协会各成员单位要紧扣旅游十四要素,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突出特色,打造旅游品牌;二是推动创新,培育新的业态;三是开放合作,主动融入全域旅游;四是激发活力,培育市场主体;五是广开渠道,强化人才支撑。

会议指出,今后一个时期,保定旅游产业将力争实现十个发展,即:一是顶层设计,科学统筹发展;二是区域协同,旅游大格局发展;三是多产兼容,全市“旅游+”发展;四是宜居宜游,景城镇村一体化发展;五是精品带动,高端品牌发展;六是智慧旅游,“互联网+”发展;七是现代营销,强市名市发展;八是旅游扶贫,“五位一体”发展;九是兴治并重,繁荣规范发展;十是综合改革,创新驱动发展。来自市旅发委、各县旅游局、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餐饮酒店、旅游商品企业的近200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记者刘敬)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