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直机关举办关爱儿童共享阅读主题讲座

2017-06-05 17:39:09 来源:保定日报

为引导孩子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提高父母和孩子对阅读的重视,6月1日,由市直机关妇工委、市文广新局妇委会联合主办,市图书馆协办的庆“六一”关爱儿童共享阅读专题讲座暨读书分享会举行。

活动中,河北大学教授从阅读的力量、阅读对孩子的重要性、怎样进行亲子阅读以及家长怎样为自己选书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市图书馆的概况,增强了人们对图书馆重要性的认识,展示了图书馆借阅图书的便利与好处。活动最后,邀请儿童、家长、教师等不同行业热爱读书的参会代表上台分享了各自的读书体会和收获。活动环节紧凑,形式新颖,通过引导广大父母对孩子阅读的重视和参与,对于争创书香家庭,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推动作用。(记者安亚静)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