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涿州爱心的哥免费接送高考生

2017-06-07 16:23:02 来源:保定日报

涿州市60余名的哥自发成立爱心车队,在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高考来临之际,我们出租车司机也想为考生加油助威,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莫师傅说。据介绍,活动车辆将统一张贴“高考爱心车”标识,分别在考点驻点和城区主要街道机动运转,提供应急服务。只需招手示意,的哥便会免费送考生前往考场。有身体不便的考生,还可以提前预约。司机们建起微信群,倡议参加活动的车辆保持内外干净整洁,并在接送过程中使用文明用语。

据了解,涿州市出租汽车行业已连续多年开展免费接送高考考生活动,总计投入出租车千余辆。每逢高考期间,穿梭在涿州大街小巷的爱心出租车,已成为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线,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陈莉 范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