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郭建英出席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7-06-08 11:42:25 来源:全保定网

6月7日,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联席会议精神,对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郭建英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郭建英指出,近年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围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认识在逐步到位,措施在逐步加强,效果在逐步显现。但大家必须清醒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长期工作,责任重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必须继续高度关注,强化举措,强力推进。

郭建英强调,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做好各项工作。要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最重要的民生工程、作为党政一把手工程来抓,加强整体谋划,协调各方面力量推动任务落实。特别是党政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重要问题亲自研究,重点工作亲自部署,推动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有序开展。

就当前重点工作,郭建英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快禁煤区煤改气(电)工程、小型燃煤锅炉淘汰、“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机动车污染治理、扬尘综合整治、秸秆垃圾禁烧等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郭建英强调,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系统工程,只有统筹谋划、持续强化、协调联动,才能取得预期成效。要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做到工程推进到位、协调配合到位、指导督导到位、执法监管到位,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罗德强讲意见,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传达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联席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