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召开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6-08 11:42:34 来源:全保定网

6月7日上午,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暨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就业创业工作暨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分析当前我市就业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林要求,健全推进机制,切实摸清底数,强化就业援助和帮扶,积极稳妥地做好去产能职工安置工作;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统筹做好其他群体就业工作,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创业;通过发挥政策和资金总和效应、促进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加强创业培训和服务,大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提高职业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坚持高端引领,统筹开展各类培训,全面推进职业培训工作;抓紧制定保定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提高就业补助资金使用效益,健全政策落实和工作推进机制,锲而不舍抓好政策完善和保障落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