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领导活动

杨宝东到唐县调研扶贫工作时要求 加快步伐 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17-06-08 19:52:28 来源:中国·保定网

6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到唐县调研指导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听取驻村工作队精准脱贫情况汇报,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杨宝东指出,脱贫攻坚是国家大政方针,是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要把精准扶贫摆在一切工作之首,进一步明晰责任,明确重点,制定措施,全面稳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一是各帮扶单位和企业要实地进村入户了解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拟定帮扶措施。二是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联系各有关单位抓好组织协调、工作落实和督促检查,真心实意为百姓解难事、办好事,帮助贫困群众摆脱贫困。三是要建立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上报制度,每月两次,全面、及时、准确统计上报工作信息,加快扶贫攻坚工作进度。四是要以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大力开展“硬化、净化、亮化、绿化、美化”的农村“五化”工程,全面推进扶贫工作。五是要坚持“齐步走、均衡推进、快速推进”的扶贫“战略”,不让一个贫困村、一个贫困户掉队,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