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小女孩走上高速玩耍 高速交警忙劝阻

2017-06-08 20:08:11 来源:保定在线

[导读]5月30日下午3时40分左右,高速交警徐水大队副大队长陈亚涛开车巡逻至京昆高速公路石家庄方向125公里+700米时,发现一小女孩行走在应急车道内,遂停车上前询问。

近日,一名小女孩不知危险地走上高速玩耍,幸被高速交警发现并劝返。

5月30日下午3时40分左右,高速交警徐水大队副大队长陈亚涛开车巡逻至京昆高速公路石家庄方向125公里+700米时,发现一小女孩行走在应急车道内,遂停车上前询问。从小女孩口中得知,小女孩就是高速下边的村庄的,今年11岁,上小学4年级,端午节放假在家闲着无事,自己就跑出来玩,出于好奇就上了高速。

副大队长陈亚涛给小女孩讲解了行人上高速的危险性,劝告小女孩以后不要到高速上来玩耍,避免带来不必要的伤害。随后,在目送着小女孩走下高速后,才驾车踏上巡逻的路途。(郭换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