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女司机愁对爆胎车 好交警充当修理工

2017-06-08 20:08:21 来源:保定在线

[导读]一名女司机驾驶爱车行驶途中,突遇车辆爆胎,因无维修经验,只有面对着车辆发呆,幸好交警巡逻至此,帮她更换了轮胎,解决了难题。

一名女司机驾驶爱车行驶途中,突遇车辆爆胎,因无维修经验,只有面对着车辆发呆,幸好交警巡逻至此,帮她更换了轮胎,解决了难题。

6月8日下午3时许,高速交警涞源大队张宝祥副大队长带领民警在张石高速石家庄方向巡逻时,发现一辆号牌为冀G牌照的黑色小轿车停在紧急停车道上,一名女同志站在车旁打着手机,车后方未放置任何警示标志。民警立即将警车停靠路边打开警灯,并摆放好反光锥筒。随后,民警向车主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该车主姓王,张家口人,当天是驾车前往石家庄和朋友相聚,不料车子在途中爆胎。车上虽有备胎,但自己不会更换,不知该如何是好,便拨打朋友电话寻求帮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考虑到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大,车速快,车子在路上多停留一分钟就多一分危险,于是从警车上拿来修理工具,熟练的当起了修理工,拆胎、换胎、上胎、固胎,半个小时后,备胎就被固定装好。

看着满脸汗水的民警,王女士激动地连声道谢。(郭换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