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市举办创业投资税收优惠政策解读培训会

2017-06-08 21:46:48 来源:保定晚报

6月6日,由市发改委和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举办的创业投资税收优惠政策培训会议在我市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来自大学科技园、竞秀创新基地等10多家创新创业基地、百余家创业企业及投资机构,共2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市财政局、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国家给予的投资种子期、初创期科技型企业可享受按投资额70%抵扣应纳税所得额的最新优惠政策做了详细说明和解读。

日前,财政部、税务总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创业投资企业和天使投资个人有关税收试点政策的通知》(财税〔2017〕38号),对于投资种子期、初创期科技型企业可享受按投资额70%抵扣应纳税所得额。此次培训为解读优惠政策,释放创新创业活力,加快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记者 张劼)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