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为索“分手费” 男子伙同他人非法拘禁女方

2017-06-08 21:52:34 来源:保定晚报

明明已有家室却对外宣称单身,27岁的李某在与一名女子交往一年多后身份被揭穿,当女子提出分手后,李某为了索要一年来的消费,竟伙同多名朋友对该女子实施了非法拘禁。

据警方介绍,今年3月22日凌晨,南关刑警中队接到市民王某报警称:其朋友侯某在市区街头被几名男子绑架,对方索要赎金5万元。接警后,该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了营救抓捕小组。经连夜工作至3月22日中午,民警在清苑县白团乡某农田偏僻处发现了嫌疑车辆行踪。民警一路追踪过去,13时许,民警对嫌疑车实施围堵,当场抓获李某、孟某某、赵某3名犯罪嫌疑人,人质侯某被成功解救。

据受害人侯某讲述,她被多名男子“绑架”后,被关在了一间屋子里,期间几人恫吓威胁她向朋友借钱“还账”。无奈之下,侯某给闺蜜王某打了电话。经审讯,李某供述,他隐瞒结婚并已有孩子的事实与侯某交往,当侯某发现后提出分手。于是,他要求侯某将两人在一起这一年多来消费的数万元退还,遭到侯某拒绝。为了逼侯某就范,他伙同多名朋友将侯某非法拘禁,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也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出了另外参与该案的团伙成员舒某、冯某、史某某。此后,南关刑警中队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终于掌握了外逃的舒某、冯某、史某某行踪。5月底,舒某、冯某、史某某3人均被一一抓捕归案,三人对参与劫持拘禁侯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6名团伙成员全部落网。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马骏 通讯员 李靖)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