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十七中召开迎战中考主题班会

2017-06-08 22:28:18 来源:保定晚报
 

为指导学生精准复习,保障每名学生在中考冲刺阶段有所突破,日前,十七中召开了“学而有方,助力中考”主题班会。

班会之前,各科教师依托达瑞思阅卷大数据系统,分别对学生一、二模的成绩进行了分析。班主任根据班情作全体动员,鼓舞中考士气。班会课上,各学科教师首先针对学生的共性问题,给予学法指导。随后各班学生按不同层次组成小组,自主商量解决复习中所遇问题的措施。同时,各科老师深入到各层次、各小组中,对学生进行一对一,一对多的精准指导,分层讲方法,纠正错误习惯。学校还邀请了一些家长参与到活动中,与老师交流在中考冲刺阶段,为孩子提供助力的心得。

班主任、科任教师、学生、家长的多维参与,群策群力,使本次主题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许多同学在会后流露出释然和充满信心的笑容。(通讯员 马连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