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乐凯中学举行青春礼仪式

2017-06-08 22:26:14 来源:保定晚报
 

日前,乐凯中学举行了“迈进青春门,走好人生路”青春礼仪式暨“告别少年、迈向青春”七年级离队建团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拉开了帷幕。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绽放青春”的心声,教师代表送上了对刚刚步入十四岁青春的同学们的谆谆寄语。该校鲁全福校长在致辞中嘱托同学们,回顾过往生活,要存感恩之心,让生活更加美好;要抓住乐凯特色,以“互助”为自己的学习插上腾飞的翅膀;要以自律自省的精神,保护自己的青春无瑕;以“国际视野与祖国情怀”规划自己的人生。

随后,65名新团员隆重登场,在团旗下庄严宣誓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这“告别少年、迈向青春”的时刻,该校七年级千名学子共同宣誓“绘乐凯壮丽画卷,写人生精彩篇章”。

仪式结束后,该校七年级啦啦操比赛正式展开,同学们以欢腾的舞步,庆贺自己迈进青春门。(通讯员 李永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