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红星路小学义卖活动献爱心

2017-06-08 22:26:41 来源:保定晚报
 

日前,红星路小学举行了“爱心,世界因你而温暖”主题爱心义卖活动。

义卖前,该校利用一周时间,通过发倡议书,张贴海报、红领巾广播站宣传等形式,宣传此次活动的意义。各班班主任发动同学进行市场调查,组织货源,精心设计“店名”和广告语。

在义卖现场,同学们展示出的商品琳琅满目,有书籍、玩具、文具,还有孩子们自己制作的精美手工制作品。为了推销商品,同学们有的带着“货物”流动销售,到处找寻购买者,有的用甜言蜜语和自卖自夸的“销售方式”令人难以招架……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老师、同学和家长的积极参与下,这次义卖活动共筹集到善款8217.90元。

该校用这些善款购置了各种物品,全部捐赠给了市福利院的孤残儿童。(通讯员 杜冬静 刘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