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微电影《把爸爸买回来》感动观众

2017-06-13 17:40:51 来源:保定晚报

保定晚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根据市作协会员刘君福同名小说改编,由河北直隶汉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程策划制作的满城区首部公益微电影《把爸爸买回来》6月6日在河北电视台《睛彩河北》栏目首播,网络上线后三天点击量超过10万。

该电影讲述了一名遭遇父母离异的孩子克服种种“难题”想要攒钱把爸爸买回来的故事,展现出孩子对幸福家庭的渴望,触动了母亲和千万观众的心。电影主旨在于呼吁人们重视家庭,维护婚姻稳定,减少对孩子的伤害。

近年来全国离婚率居高不下,且有逐步上升趋势。一段婚姻的瓦解,对孩子的影响巨大,严重者会危害他们的身心健康,造成内心空洞,从而引发一系列家庭和社会问题。

影片借此呼吁人们内观自我、不断提升,学会爱与给予,处理好家庭关系,让孩子在良好的环境下成长。

保定晚报记者 刘靖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