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涿州市举办“讲好赶考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2017-06-14 18:27:31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 6月9日,涿州市“讲好赶考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该市广播电视台举行。该活动自5月份开展以来,经过广泛发动、层层宣讲、选拔推荐,共有来自各机关单位的26名选手入围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赶考远未结束”这一现实命题和建设“京畿文化生态名城、协同发展功能新区”的奋斗目标,立足本职岗位,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令人振奋的故事。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评出获奖选手。下一步,将择优推选2名选手参加保定市比赛。

此次活动由涿州市委宣传部、涿州团市委主办,旨在展现该市党员干部走好新的赶考路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德信之城、科创之城、品质之城、幸福之城”增砖添瓦,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范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