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次主席会议

2017-06-14 18:24:38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记者安亚静)6月12日,市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万书君主持会议。

万书君指出,按照政协常委会工作安排和主席会议要求,市政协健全组织机构,找准职责定位,全面履职尽责,各项工作正在深入开展。他要求,政协工作要展现新气象、新标准和新要求,要发挥委员作用,找准切入点,勇于创新,多动脑子,多梳理问题,提高工作标准,把工作做深做细,干到点子上、干出效果、干出效率。组织好委员培训,克服形式主义,要有针对性和灵活性,依托专委会,发挥界别作用,采用请进来或者走出去的形式,真正使委员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

万书君强调,严密组织调研视察,切忌搞形式主义,真正找准问题,拿出解决办法,精心精细搞出效果,充分发挥委员、常委和党派的作用,合理提出可操作、深层次的意见建议,让党委、政府、相关部门及其百姓满意。树好政协机关干部形象,强化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在建言献策上出成效,在廉洁自律上做典范。要梳理政协常委的意见和建议,做到有答复、有反馈,让他们广泛参与到政协工作中,切实提高他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闫立英、许皞、李金善、朱子强、崔坤军、葛长青,秘书长贾凤聚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研究室和各专门委员会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下步工作计划以及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