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召开排查取缔“地条钢”工作会

2017-06-14 18:30:00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记者张洁 通讯员李瑞雪)6月12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深入推进排查取缔“地条钢”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深入推进排查取缔“地条钢”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排查取缔“地条钢”工作进行再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省会议精神,积极贯彻落实,扎实推进我市排查取缔“地条钢”工作。措施要坚决,认识要到位,确保不留死角。各县(市、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再次进行仔细排查,县、乡层层签订责任书,对违法违规铸造企业决不姑息,对工作不到位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县级设立举报电话,使排查取缔“地条钢”工作更加主动,取缔更加迅速;通过媒体、广播、显示屏等滚动播放排查取缔“地条钢”工作内容,印发明白纸,做好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