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中国施工云采网”线上交易突破200亿

2017-06-14 23:04:36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11月23日讯(记者苏兰生 通讯员宋晓红)今天,由河北建设集团发起的“中国施工云采网”亮出成长的收获,上线运行至今实现交易额突破200亿元。

“中国施工云采网”2015年10月1日上线运行,仅用287天实现采购第一个100亿,到第二个100亿用了126天,实现又一次跨越。

“中国施工云采网”是面向中国建筑施工企业及其所属项目部采购的B2B交易及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采购材料涵盖钢材、木材、混凝土、五金、地材、苗木等,还涵盖土建、安装、装饰、钢结构、消防、防水等多种劳务和专业分包服务。上线运行实现交易的200亿元,分别为材料采购104.5亿元,劳务分包采购68亿元,专业分包采购20亿元,设备租赁7.5亿元。目前已有河北建设集团、威海建设集团、河北四建、山东鸿顺建设集团等知名建筑施工企业加入云采网,11439家供应商、3425个项目部和采购单位在网站注册。

与传统的建筑业服务相比,云采网络提供的线上服务,一改线下传统建筑业透明度不高、价格混乱、行业信息闭塞等行业弊端。云采网搭建的这一施工单位B2B采购平台,覆盖从需求计划、采购询价、供应商报价、合同签订、合同结算到支付整个采购过程的规范化管理。同时,通过网站找到更多优质供应商,提高了采购集中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