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领导活动

李俊岭出席食安委第二次会议

2017-06-14 23:07:20 来源:保定日报

李俊岭在市食安委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加强协调 明确责任

确保监管工作实效

保定日报11月23日讯(记者孙鹏)今天下午,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我市今年以来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确定了2017年工作目标和措施,分析说明了省市两级考核评价方案,并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步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接近岁末年初,要绷紧食药安全这根弦,确保当前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实效。要针对不同任务,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各县(市、区)政府、各有关部门要紧盯目标,补齐短板,找清原因,及时汇报,加强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在具体工作中,尤其要统筹安排,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创新方法,做好顶层设计,完善考核办法,加大对重点难点工作的考核权重。要搞好组织协调,提前下发方案,进行专业培训,从设备、场所、人员、经费等方面提升检验水平。要加强督导调度,强化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关心食药安全、人人维护食药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