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顺平县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

2017-06-14 23:04:57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 11月22日,正值幼儿园孩子入园时间,顺平县交警大队出动警力在幼儿园门口开展车辆随意停放治理工作,为孩子入园安全、家长接送方便提供服务。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中小学生交通安全,连日来,该县交通管理大队采取措施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完善交通设施,对辖区道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强化源头管理,对重点车辆监管系统中备案的所有接送学生车辆及驾驶人进行全面核查,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见车见人,不留死角。对接送学生车辆所有人、驾驶人、运行时间、行驶路线等基本情况逐一建立档案,定期进行检查,确保不漏管、不脱管、不失控。从源头上确保中小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

加强路面管控,深化“护学岗”行动,防止学生上下学期间学校门口交通堵塞和人群大量集结,强化校园周边高峰时段巡逻,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加强上下学高峰交通指挥疏导以及路面见警率,确保接送学生车辆的安全通行。并依法严查车辆超速行驶、闯红灯等违法行为。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县交通管理大队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出动警车50辆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晏超 郑光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