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河北金融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揭牌

2017-06-16 11:00:55 来源:保定日报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

河北金融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揭牌

保定日报讯 6月8日下午,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河北金融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保定市河北金融学院隆重举行,这标志此银校共建的实践教学基地正式启用。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周玉河副行长、河北金融学院杨兆廷校长共同为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中国银行保定分行、河北金融学院的部分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河北金融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设置了宣传、体验、休闲、自助银行等四个模块,广大师生既可以全方面地了解中国银行的多元化产品,也可以方便快捷地办理银行业务,还可以亲身体验最新的各类互联网产品,最终将发展成为集品牌宣传、业务办理、产品体验、实习拓展于一体的实践教学基地。

揭牌仪式结束后,中国银行为金融学校的师生们进行了智能银行金融知识讲座,全面讲述了智能银行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河北金融学院的同学们在实践教学基地内亲身体验了该行的先进产品与高效服务。

李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