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来保调研检查宗教工作

2017-06-16 11:08:00 来源:保定日报

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来保调研检查宗教工作

冉万祥带队 高志立张古江陪同 聂瑞平到驻地看望

保定日报讯(记者白冰 通讯员李瑞雪)6月12日至13日,在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兼秘书长冉万祥的带领下,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调研组到保定市调研检查宗教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志立,副省长张古江陪同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

调研组与基层干部、宗教界代表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并深入清苑区东闾村天主教堂调研。

在座谈会上,冉万祥对保定市宗教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付出了很多艰辛的努力,创造了行之有效的经验,维护了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他指出,去年全国宗教工作会上,根据宗教面临的新情况,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系列重要方针政策,这是当前和今后做好宗教工作的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宗教会议精神,正确认识宗教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长期性,始终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特别是要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提高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广度和深度,团结引导宗教界和广大信教群众,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省民族宗教事务厅厅长潘冬青,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朱纪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建军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