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举办青少年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选拔赛

2017-06-16 11:08:27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6月14日讯(记者刘亚辉)今天上午,保定市“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讲故事、演讲选拔赛在市长城学校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新华书店共同举办,是第24届读书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共同价值追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比赛现场,来自各县(市、区)的60余名参赛选手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类别进行比赛。他们围绕“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主题进行慷慨激昂的演讲,《那一刻,春暖花开》《茫茫草原一片绿 再为祖国添抹红》《弘扬长征魂 实现中国梦》等通过讲述抗日故事、身边的感人事迹,阐述爱国主义内涵,充分表达了青少年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精彩演讲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据了解,本次选拔赛成绩优异的同学将代表保定市参加全省比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