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保定市安新区开展党日活动助力新区建设

2017-06-16 15:43:10 来源:保定晚报

保定晚报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10日上午,安新县组织党员干部在大王镇于庄村“八路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老区精神 助力新区建设”党日活动,进一步为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凝聚力量。

据介绍,1941年麦收前,八路军冀中九分区24团被来自雄县、容城、安新3县的日军包围,面临全军覆没的危险。在掩护大部队突围的激烈战斗中,13名战士壮烈牺牲,长眠于于庄村,他们的坟被当地百姓称为“八路坟”。

活动期间,广大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集体默哀致敬,缅怀革命先烈,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现场党员干部纷纷发言,表示服务新区大局,继承先烈遗志,传承老区精神,群策群力,为推动新区规划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己力量。

保定晚报驻雄安新区工作站记者 李忻遥 赵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