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领导活动

聂瑞平主持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2017-06-16 16:15:14 来源:保定日报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和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把保定发展好就是对雄安新区最大的支持和保障

聂瑞平主持

保定日报6月12日讯(记者姚琳)今天上午,市委召开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并讲话。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在6月5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6月6日在保调研期间指示精神,研究保定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干出个样子来给全省人民看看,决不辜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期望”,既是省委常委会发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对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出的严肃要求。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学习领会,以对党用心,对群众用心,对事业用心,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抓好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把认识向高处提领,把学习向信仰扎根,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和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在坚决服从、坚决支持、坚决借势、坚决保障中把保定发展得更好。要坚定不移地落实一个“干”字,持续焕发最佳状态,全面深化各项改革,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以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的新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安国市、定兴县及市旅发委、农业局、扶贫办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改革文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强调,保定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对全市发展、稳定、民生起到了积极的支撑保障作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地把改革牢牢抓在手上,始终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支持、服务、借势、保障雄安新区建设,坚决把抓改革的责任扛起来。要传导好改革压力,既要“一把手”亲自抓,亲力亲为抓改革,扑下身子抓落实;又要“改革戏大家唱”,明确改革责任,拿出过硬措施,凝聚改革合力,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推动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

有关市领导列席、参加上述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