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图片新闻

郁闷透了!爱车一年内被划四次

2017-06-17 12:27:46 来源:保定晚报

近日,富昌园小区居民张先生给晚报热线打来电话,称自家爱车老悲催了,通常是晚上停放在楼前,次日一早发现车身有划痕。最气人的是,还不到一年功夫,就已经被划了四次。

居民张先生说,他买富昌园的房子还不到一年,车主们一般都把车停放在楼前或路边,他也是根据自己下班早晚找地停,可搬过来后没多久,车身就被划了一圈。令他气愤的是,第二次不光车身被划,前挡风玻璃也遭了秧,整个玻璃被报纸糊上了,用的竟是502胶水,清理时费了老半天劲。最近这次,前机盖、后备箱、四个车门全被划了,有的地方划痕特别深。“从划痕的深度和力度来看,不是小孩弄的,应该是大人拿钥匙故意划的。”

“不到一年,车被划了四次,而且都是晚上划的,次日一早开车时才发现,由于小区里没有监控摄像头,也不知道是谁这么缺德。”张先生说,最初还想开到修理厂维修,可维修员说划痕深,仅抛光不行,需要整车喷漆,干脆不修了,今儿修了明儿划,修不起呀。楼上一位好心阿姨还提醒他,别修了,修不过来。

6月15日上午,记者在富昌园小区转了一圈,看到汽车还挺多,路边和楼前空地大多都有停放,不过没有看到汽车车身有明显划痕。一位老太太说,小区里的汽车被划是常有的事,隔三差五就会听人们念叨,好像没听说过抓到人。采访时,有的居民提到,曾见过汽车顶上被泼脏物的,把女车主都气哭了。“好端端的破坏人家的车干嘛,也不知道谁素质这么低。”

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一位负责人表示,小区目前每平方米两毛五的物业费,只能维持最基本的保洁、安保等支出,小区里没有规划专门的停车位,业主们都是自己找地儿停,车物自理。物业本身肯定没有这部分服务项目。之前,曾有业主来物业反映车被划了,物业也只能是提醒他们停车时尽量别挡道,以此减少被划的几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