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高阳县环卫工人穿上“萌语”马甲

2017-06-20 10:14:26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 “万水千山都是情,不要乱扔行不行”“讲文明、讲文明、讲文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身穿印有“萌语”反光马甲的环卫工近日出现在高阳县城的大街小巷,鲜活生动的网络语言,引起了市民们的关注。

6月12日,正阳大街上人来人往,几名环卫工人正在忙碌,他们每个人身穿的橙色马甲后背上都印着不同的宣传语:“先定一个小目标,爱护环境素质高”“看见您乱扔,我心都碎了”“车内常备垃圾袋,莫把杂物扔车外”……非常网络化的软萌宣传语,吸引了匆匆而过的市民目光,其中有不少人掏出手机纷纷拍照。“这些马甲真时髦,让人眼前一亮。看到环卫工人马甲上的宣传语,感觉不为创城做点努力都不好意思。”市民王先生说道。

据了解,今年是高阳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关键年,该县环卫局创新工作思维,在反光马甲的背面印制了一系列创城宣传标语,醒目大方,使环卫工人不再是单一的卫生保洁员,而是成为流动着的创城宣传员。

程尚梅 刘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