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竞秀区街巷市场划线经营畅通市民回家路

2017-06-20 10:16:2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记者刘芳 通讯员李明)在竞秀区先锋街市场,笔直的白色规范线清晰醒目,市场内商家自觉将货品摆放在白线以内,市场经营秩序井然有序。“规范了店铺的经营范围,不但看着利索了,道路也宽了,不再为回家时大门口堵车发愁了。”家住先锋街的市民王先生日前对记者说。

近年来,由于市场经营活跃,部分商家店外经营现象严重。同时,竞秀区各市场内均有居民小区,不但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还常造成交通拥堵。为彻底整治马路市场“脏乱差”现象,近日,该区市场中心全面整治市场秩序。

6月初,该区市场中心对辖区各市场占道经营乱象进行整治,30余家占道经营摊档被劝离、清理,整治后还在店铺前全部划上了崭新的白色标线,禁止商户超门线经营,并采取加强日常巡查、开展专项检查等措施,用长效管理约束违规经营行为。重点查处富阳市场、先锋街市场、自立市场等5个市场周边的占道经营、乱堆乱放、店外搭棚等违规行为,及时发出整改通知,恢复周边环境卫生整洁。区市场中心负责人说,整治后商家经营规范,道路通行顺畅,农贸市场周边市容环境得到改善。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