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头条新闻

保定6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2017-06-26 11:09:34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记者云娟 通讯员王超 张亮)市区玉兰大街(裕华路至东风路)路段日前进行路面修复,致使在此路段运行的公交线路无法通行。为保障市民正常出行,6月26日起,市公交总公司对经过此路段运行的5路、17路、22路、26路、101路、保定府游览专线6条公交线路采取临时绕行措施。

5路在施工期间临时运行裕华路,经红旗大街后恢复原线路行驶。临时增加玉兰大街路口站、气象局站、职工医学院站、省医院站(红旗大街)、东关大街站、一中分校站、红旗大街北口站。

22路施工期间不再运行裕华路、玉兰大街、东风路,客运中心发车后沿东二环运行,临时增加慧泽园红园文化广场站、东方双语学校站。

17路、101路、保定府游览专线在施工期间临时运行东二环。临时增加河大附属医院北院站、慧泽园红园文化广场站、东方双语学校站。

26路临时运行东二环,增加河大附属医院北院站、慧泽园红园文化广场站、东方双语学校站、东康庄村站、罐头厂站。

上述6条线路将于道路具备通行条件后恢复原线路行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