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榜尾榜首直接对话险些爆冷 保定容大主场憾负大连一方

2017-06-26 11:19:47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时间 2017 年 6 月 24 日(周六)19:30 时,中国足协甲级联赛第 15 轮继续进行,保定容大队回归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大连一方队,这是在河北大学体育场举行的首次夜场比赛,延续了遇强队有尚佳表现的传统,奋战到最后 1 分钟,但是最终在多个好球被吹的情况下,最终容大 1:3 不敌大连一方。

保定容大连续几日均在夜场与雨中进行训练,为了可能迎来的雨战以及夜场比赛中做了充足准备。容大队一直以来在面对强队时易有上佳表现,已经连续不胜的容大队回归主场,迎来连续 6 个主场比赛日。河太均重新首发出场,张爽被安排在替补席。

本场比赛是一场升班马与领头羊之间的对话,也是榜首与榜尾之间的较量。上一轮,两场 4:0 的比赛,保定容大与大连一方的感受可谓冰火两重天,一方以 4-0 大胜云南丽江,提前一轮锁定了中甲半程冠军。

比赛开始前出现小插曲,大连一方的球网左上角出现问题,耽误了比赛开始时间,场上延迟了但是两队球迷早早开始战斗,一方球迷在众多容大球迷面前毫不示弱,容大球迷坐拥主场还是压制对手。

比赛一开始,容大就压上进攻,没有预测中的全线退守,

第 3 分钟,容大获得任意球被一方解围,随后获得角球机会连续对一方球门形成威胁;

第 9 分钟,一方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被容大孙发波结尾;

第 15 分钟,一方 10 号博利容大禁区内试图倒钩射门,但是踢到头球解围的拉尔斯,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 22 分钟,一方险些形成单刀,但被容大米田贺出击化解;

第 28 分钟,容大防守中出现失误,一方 9 号穆谢奎抢点将球打进,容大 0:1 落后;

不到一分钟,容大反击中打出精妙配合,19 号欧沃耶利禁区内头球建功,为容大闪电扳平比赛,两队战成 1:1;

第 40 分钟,一方再次领先,穆谢奎为一方取得进球,一方 2:1 领先;

第 41 分钟,容大进球功臣欧沃耶利受伤下场,王寒冰替换出场;

第 44 分钟,全场打开手机闪光灯,以纪念一位容大球迷,一方球迷也一同默哀,显示了竞赛之外的球迷友谊,此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容大王寒冰表现积极,对一方形成一定威胁,

第 59 分钟,容大换人刘晓东上邸佑下;第 64 分钟,一方 11 号犯规吃到黄牌,任意球开出,容大王寒冰后点铲射,被一方门将神勇挡出,容大险些扳平比分;

第 73 分钟,容大河太均突破中被对手推倒,裁判不予理会,引起容大全队极其不满;

第 79 分钟,一方打出快速反击,10 号博利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一方 3:1 领先;

第 83 分钟,容大取得进球,但是好球被裁判吹掉,裁判认为容大进攻犯规;

第 90 分钟,容大获得绝佳机会,河太均近在咫尺的射门打飞;

最终容大 1:3 不敌领头羊大连一方,拼尽全力的容大的表现得到了一致认可。

大连一方主教练表示,认为本场比赛球队表现很好,比赛难度很大,容大队对于一方造成不小的威胁,但是好在一方一直保持了队形的严谨,球队也创造了很多机会,打出侵略性,这 3 分对于球队非常重要,在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球队占据了上风,并最终赢得了胜利,他认为这是一场公平的比赛。

容大主教练邦弗雷雷表示,今天我们的球队很努力,表现的精神面貌和拼劲都非常好,队员们积极的跑动打出了精彩的配合,我们的队员是抱着击败大连的态度来面对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很不幸我们的主力前锋欧沃耶利受到对手干扰,在进球后就受伤离场,对我们后面的比赛有不小的影响。这场比赛的过程,我们可以看出联赛第一和最后没有区别,很多时候我们有一定主动权,但是下半场对面体能有优势,我们也在进攻中犯几次错误,导致没有取得进球。但对手的前锋表现很出色把握住机会,取得了进球。今天我们的队员拼劲全力,做到了我们能做到的最好,今天队员都很有很拼,打出了很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