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图片新闻

保定市21个手续不全的施工工地被查封

2017-07-08 11:14:52 来源:保定日报

执法队员现场查封违规工地。

□保定日报记者 宋文雅 通讯员 张倩讯 为有效防止辖区内“三违”问题的新增,7月3日起,莲池区执法一局对辖区内的施工工地进行逐一摸排,仅4天时间,就查封了21个手续不全的施工工地。

为有效防止大气扬尘污染,严厉打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和违法销售行为,莲池区深入落实《莲池区2017年“三违”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及房地产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对所有违法建设以“零容忍”的态度进行了检查。

自7月3日起,该局直属大队就开始对辖区内正在施工的工地进行逐一摸排,并联合区国土分局、区住建局、属地乡办等相关部门,历时4天,先后强制查封了领秀紫晶城、领秀世纪城二期、博林学苑、青竹园等21个手续不全工地。

在强制查封21处违法建设工地的同时,该局还加强了违法建设搭车复工的检查力度。为防止违法建设工地擅自复工,该局向建设工地发出了严禁违法建设工地擅自复工的通知,规定“凡未经市城乡建设和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擅自复工的工地,一经发现,加大处罚力度”。通过这一重拳打击,有效遏制了违法建设势头。

□保定日报记者 宋文雅 通讯员 张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