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博野县启动今年首轮巡察工作

2017-07-10 16:27:57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 博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日前发布公告,该县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4个巡察组已先后进驻市场监督管理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水利局、人社局4家县直单位。

本轮巡察按照政治巡察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紧扣被巡察单位特点,紧盯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坚持以下看上,聚焦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突出“关键少数”,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紧紧围绕推进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巡察监督的对象主要是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

为加强巡察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保证巡察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各巡察组均开通了专门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并向社会公布,并设立了举报信箱,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广泛收集问题线索。

李东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