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市场观察

保定博野消协热情服务解民忧

2017-07-10 16:38:56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 6月25日上午,博野县小店镇北祝村村民刘某之子来到博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解民忧 诚心帮困得民赞”的锦旗送到该县消费者协会负责人手中。

3月5日,刘某在博野县颜元广场参加了某销售部主办的现场授课及产品推销活动,被优惠活动和宣传的保健效果所吸引,当即预付了购货款1980元。之后,刘某一家人经过多方面了解,对所预购的产品疗效产生了质疑。刘某多次到该保健品销售部交涉,要求退还预付款1980元未果,遂于5月6日投诉至县消费者协会。

县消协接到投诉后,立即会同城关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组织消费者刘某、销售部负责人核实情况,听取消费者的诉求。经多次耐心调解,最终达成协议,该销售部无条件为消费者退款,一次性退还预付款1980元,并向刘某道歉。刘某对此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李东辉 王会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