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华中科技大学在光园设立方大曾新闻社实践基地

2017-07-10 16:54:49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 7月7日,在“卢沟桥事变”80周年之际,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学院师生一行来到保定,纪念“卢沟桥事变”报道第一人方大曾,并在光园设立方大曾新闻社实践基地。

据介绍,华中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列入“985工程”和“211工程”建设的大学。同时,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学院也是该校首个创办的文科院系。在今年4月份,随着由央视记者冯雪松推动的“方大曾校园行”公益计划走进华中科技大学,广大学子深受鼓舞,并为方大曾的传奇故事和为新闻事业献身的精神所感动。为此,该校专门成立了方大曾新闻社,号召广大学子向方大曾学习。

据保定市地志办主任孙进柱介绍,考虑到光园已经在2015年设立了方大曾纪念室,经冯雪松牵线,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学院专门将方大曾纪念室设为该校实践基地。

□保定日报记者 邸志永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