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保定涞源县男被冲到排污口交警及时搭救

2017-07-10 17:05:27 来源:保定日报

图为交警站在水中打捞摩托车

保定日报讯 7月6日早上,涞源县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行驶在县城一个十字路口时,险些被积水冲入排污口,幸好路口处有交警正在执勤,迅速将其救了出来。

据了解,7月5日晚间,大雨突袭涞源县,导致县城多处道路积水。7月6日上午8时50分左右,一名中年男子驾驶摩托车通过百泉路与沙河大街交叉路口时,由于路面积水较多,且正不断涌入路旁的排污口,男子在水流的冲击下失去了平衡,连人带车被冲向了排污口。危险关头,不远处执勤的交警及时发现了这一情况,迅速冲了过来,将被卡在护栏处苦苦挣扎的男子拽了上来。

在确认男子没有受伤后,执勤交警跳入水中,徒手将摩托车打捞上来后交给该男子,并助其安全离开。为防止类似危险情况再次发生,交警加强了对该路口的值守,直至积水退去。

警方表示,近来保定全市降雨较多,路面出现积水的现象在各地都很常见,驾驶员朋友在行经积水或涉水路段时一定要先观察再行车,避免发生危险。

□保定日报记者 马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