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流动少年宫”关爱计划情暖童心

2017-07-10 17:04:17 来源:保定日报

青少年宫进城务工子女

免费艺术培训班开班

保定日报讯 7月7日,由市青少年宫主办的“情暖童心·梦想课堂”进城务工子女免费艺术班正式开班。

本次艺术班的开设,是团市委、市少工委根据团中央、全国少工委、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关于开展“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程工作意见的要求,为我市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所开展的“情暖童心·流动少年宫”关爱计划公益活动。这项活动以免费艺术培训为主要形式,面向新华路小学、青年路小学这两所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相对集中的学校及社会选拔的60名学员,在市青少年宫进行定时、定点为期三年的声乐、舞蹈等项目的精准化培训。为了保证教学效果,青少年宫专门选派了骨干教师执教。

艺术班启动仪式后,青少年宫老学员代表为60多名新学员佩戴了青少年宫胸章。新学员随老师走进专业教室,开始了艺术梦想之旅。

□保定日报记者 李丽敏 通讯员 汪迪 张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