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新增8家省军民融合产学研用示范基地

2017-07-14 18:09:57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 经专家评审和综合审查,日前25家单位被认定为“第二批河北省军民融合产学研用示范基地”,其中我市8家企业入围,到目前,我市共有13家省军民融合产学研用示范基地。

此次我市新增8家示范基地为: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际华三五四三针织服饰有限公司、保定标正机床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向阳航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宇能电气有限公司、河北融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航标军民融合众创空间)。

为促进全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培育建立军民协同科技创新体系,提升我省军工的层次和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全省经济社会建设,省国防科技工业局、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知识产权局等五部门积极开展河北省军民融合产学研用基地建设工作。我市新增8家单位注重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推进国防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民用产品和技术参与装备科研生产,为全省全市军民融合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杨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