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保定市公益文化品牌“王叔叔讲故事”获表彰

2017-07-14 18:17:17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记者刘寒凝)我市著名公益文化品牌“王叔叔讲故事”项目负责人王星焱,近日在团中央“青年之声”建设工作典型遴选中脱颖而出,被通报表彰。

“青年之声”网络互动社交平台是共青团中央着眼于进一步密切团青关系、深入推进自身改革创新而探索建设的新型网上工作平台。自2015年“五四”前夕正式开通以来,“青年之声”始终坚持以互联网思维和技术为支撑,面向广大青少年零距离联系、交互式沟通、大数据运营,实现了自身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全团共建立涵盖省、市、县及高校、企业的终端平台近6000个,各级“青年之声”累计访问量105亿人次,共建立线下服务联盟1.3万个。

为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工作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期,团中央面向全团开展了“青年之声”建设工作典型遴选。经各省级团委差额推报,并与后台内生数据参数进行比对审核,共确定团组织典型120个、服务联盟典型110个、团干部典型107个、专家典型106个、活动典型109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