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区县要闻

保定高阳县评选“最美人物”

2017-07-14 18:17:13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 高阳县第二届“最美人物”评选活动目前正在全县范围内展开,在全社会营造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发掘先进人物,建立“最美人物”资料库,通过全媒体传播宣传渠道,打造“美丽河北·文明高阳”品牌,全面宣传展示高阳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活动将评选出十类“最美人物”,分别是最美乡贤、最美干警、最美志愿者、最美家庭、最美公交(出租车)司机、最美教师、最美医护、最美职工、最美文化人、最美环卫工人,每个类别原则上表彰10人。活动分推荐、初选、评审、表彰四个阶段进行,以行业推荐、媒体推荐以及自荐三种模式进行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将按照一定比例,从报名推荐名单中择优筛选出各项“最美人物”候选人,通过高阳之声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民意测评,召开由行业专家、媒体代表和热心人士组成的评审会,参考网络民意测评结果,最终确认各项“最美人物”名单。

程尚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