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保定市新闻宣传工作小分队抵达西藏阿里展开工作

2017-07-19 17:30:42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记者姚琳)7月16日,我市支援西藏阿里地区新闻宣传工作小分队乘飞机抵达阿里地区,随即展开工作。

阿里地区地处西藏自治区西部,幅员面积34.5万平方公里,占西藏自治区总面积四分之一,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素有“高原上的高原”“世界屋脊的屋脊”之称,居住着27个民族,总人口11.4万人。

小分队抵达时受到阿里地区地委宣传部热烈欢迎。在进行工作对接后,小分队下午展开工作,先后到由我省援建、合建的阿里影剧院、狮泉河体育场、“一河两岸”、阿里电视台、阿里地区人民医院等项目实地采访,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援藏项目建设和援藏干部工作等相关情况。当晚,小分队队员还参加了河北省援藏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