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王威获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

2017-07-19 17:54:27 来源:保定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日报讯 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日前发文公布第二届全国“敬老文明号”和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表彰决定。博野县保定宝象输送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威榜上有名,获评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

王威1979年生于博野县东墟镇大齐村。作为一位土生土长的农民,王威是村里有名的孝子。他在当输送带销售员有了一定积累后,于2009年开办了自己的输送带公司。他致富后不忘从事公益爱心事业,开始了关心救助贫困老人和孩子的爱心之旅,带领10多名爱心志愿者,共出资11万多元帮助贫困老人16人,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2013年5月,王威被中央文明办评为“中国好人”,并先后获评河北省“首批网评河北雷锋”、保定好人、保定首届十大善美之星、最美博野人等殊荣。 张旺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