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孩子牙齿“地包天” 5岁以后就可以矫治?

2017-07-19 18:15:29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暑期,由家长带孩子前来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正畸科就诊的越来越多,很多孩子存反颌即“地包天”的问题,竞秀区王女士12岁的女儿小梦就因此来牙博士正畸科主任闫苏恒诊室就诊。

王女士表示,女儿七八岁的时候就有下颌前突的迹象,当时感觉孩子还没换完牙,所以也没有重视,目前女儿已过了替牙期,反颌的情况越来越严重了,所以想进行矫治。闫主任通过详细检查,诊断为全牙弓反颌,并伴随牙列不齐。针对这种情况,闫主任为孩子设计个性化矫正方案:通过矫治器首先促进上颌骨发育,抑制下颌骨发育,其次控制开颌倾向,再次矫治磨牙关系,最终解除牙列拥挤,达到既解除反牙颌又将牙列排列整齐的正畸治疗效果。量身设计的矫正方案循序渐进解决孩子反颌及牙列不齐的问题,得到王女士肯定。

闫苏恒主任介绍,临床发现很多家长抱有和王女士类似的“孩子反颌换完牙再矫治”的观点,对此,闫主任表示:“反颌是较常见的一种错颌畸形,乳牙期反颌5岁就可以进行早期干预矫治,替牙期同样可以进行反颌矫正,而且矫治起来相对比较容易。像小梦这种进入恒牙期再进行矫正,矫治难度较大、时间周期较长,因此,家长如果发现孩子有用牙不良习惯、面型异常和牙齿排列异常等情况,尽早带孩子到医院,找专业正畸医师检查,可通过早期诱导彻底纠正。”

牙博士口腔医院正畸科闫苏恒主任精研替牙早期儿童牙齿畸形的临床矫正、成人各类错颌畸形矫正、时代天使隐形矫正,从事多年口腔正畸疾病的临床治疗工作,有着丰富的口腔临床工作经验,并熟练掌握各类牙齿畸形的诊断与治疗。同时,牙博士口腔医院现已开通医美贷分期付款业务,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实现“先矫正后买单”。有牙齿需要矫正的孩子,趁着暑期来临,家长可致电牙博士正畸热线预约治疗。

□通讯员 齐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