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社会民生

男子被刀片划伤脚血流一地

2017-07-19 18:15:52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男子夜间到东站停车场取车 竟被一根刀片刺网划伤右脚

诊断证明显示,张先生的右脚受伤严重。

保定晚报讯 7月13日晚,高阳县的张先生乘坐高铁从北京回到保定东站,当其到东站旁的停车场准备取车时,突然被一根弃置在停车场地上的刀片刺网划伤右脚,鲜血直流。

7月13日早上,张先生去北京办事,把车停在了保定东站的停车场后,坐上了去往北京的高铁,当晚8时40分左右,他返回保定。此时,由于天色已晚路灯昏暗,停车场内的视线并不好,张先生走进停车场,靠近自己车边时,突然感到被类似绳索的东西绊了一下,紧接着,右脚传来一阵钻心的剧痛。张先生打开手机的照明功能查看,这时他发现,缠在脚上的是一根刀片刺网,网子上锋利的刀片,已将他的右脚割得鲜血直流。

“那根刀片刺网就被随意扔在了停车场上,在当时的灯光下,很难察觉。”张先生被划伤后,大声呼救,停车场的工作人员走了过来,但面对张先生的情况也是束手无策,最后,一名停车场负责人建议张先生先报警。

警方赶到后,迅速将这根刺网清走,不过这个刺网为什么会被扔在停车场上,谁都不清楚。张先生被送到第一中心医院治疗,经过2个多小时的手术,右脚缝了十几针。

“我认为停车场管理不当,理应承担我的医药费和误工费,可对方却拒绝掏钱,让我去告他们。”对此,张先生显得很气愤:“我现在连下地行走都做不到,更别提天天从高阳跑保定打官司了,对方就是看我是外县人,想用这种方法搪塞我。”

记者向高铁东站停车场核实,一名工作人员承认,13日晚确实发生过这样一起伤人事件,但如果张先生想要从停车场方面获取赔偿,还是建议其通过法律渠道来争取。

□保定晚报记者 马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