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英利太阳能光伏产品已经遍布“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

2017-07-21 15:19:39 来源:保定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的2017世博会上,中国馆河北活动周正式开幕

英利零碳理念获国际广泛认同

英利太阳能光伏产品已经遍布“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向10多个国家输出相关技术成果多达20余项

保定晚报讯 在以“未来的能源”为主题的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上,受邀参加的英利集团围绕零碳理念进行推介,受到各国政府官员、业内人士、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赞誉。

据介绍,本届世博会上,中国馆以“未来能源、绿色丝路”为主题,着重展示中国在传统能源转型、新能源开发、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新理念和新成果。英利作为全球光伏行业的代表性企业,已然在“一带一路”商贸来往中取得累累硕果,并在“技术创新、对外输出方式”等方面实现了成功转型,助力绿色发展。在代表企业推介发言中,英利国际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王海涛全面推介了英利技术、品牌、产品及市场等优势,并将零碳理念进行广泛传播,既符合本届世博会的活动主题,又展示出英利全力支持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坚定态度,践行着一个零碳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王海涛介绍,目前,英利太阳能光伏产品已经遍布“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与此同时,英利还向“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分享光伏发展经验并提供技术指导,向10多个国家输出相关技术成果多达20余项。

据悉,英利主导研发的“熊猫”光伏发电技术,已成为全球三大高效电池技术之一,其承建的50兆瓦双面光伏发电站是迄今为止全球唯一也是全球最大的N型双面光伏电站。

□保定晚报记者 邸志永 通讯员 王庆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